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新闻头条
长办信息
理事单位
幻灯新闻
导读
领导题词
鸣谢区
乡情文萃
老乡企业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文章中心 >> 幻灯新闻 >> 正文
[图文]邵阳女足小将赴北京参赛 点燃梦想
作者:向群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更新时间:2015-4-23 19:41:44  【字体:



       4月21日下午4点半,姑娘们在邵阳县七中的足球场上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在教练陈武斌的带领下,孩子们完成了慢跑、传球、射门以及约十分钟的对抗训练。“这支女足队伍训练才一年多。但幸运的是,我们获得了这次去北京参赛的机会,所以大家都非常兴奋……”结束约一个小时的训练后,陈武斌向本报记者介绍,“10名参赛队员全部是长阳铺镇中心完小的在校小学生,年龄均为12岁以下”。

 

  据了解,“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足球邀请赛已经举办过七届,第八届比赛将于4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今年全国范围内共邀请20支代表队到北京参赛(其中男队12支、女队8支),受邀参赛球队的全部费用都由组委会负责。赛后,组委会还将选送优秀团队赴瑞典参加全球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瑞典‘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同时还将为优秀球队所在学校提供开展足球运动的经费。目前,来自北京体育大学足球专业的一名志愿者,已经在长阳铺镇小完成了约两周的指导训练。

  “我们这次参赛的目标,就是要让中国、让全世界认识我们长阳铺镇中心完小女子足球队。”陈武斌说。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