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新闻头条
长办信息
理事单位
幻灯新闻
导读
领导题词
鸣谢区
乡情文萃
老乡企业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文章中心 >> 幻灯新闻 >> 正文
[组图]热烈庆祝长沙市邵阳县商会成立!
作者:邵阳商人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人网   更新时间:2015-6-9 8:38:50  【字体:





 

     邵阳人网6月6日讯:情系邵阳县,花开大潇湘。20156月6巿世纪金源大酒店,艳阳高照,球飘,一片喜庆气氛,“长沙市阳县商会成立庆典暨全国商协会交流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下午,长沙市邵阳县商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通过了《...章程》等规范性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 湖南佳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长林当选首任会长。
   
    晚上,举行了“长沙市邵阳县商会成立庆典暨全国商协会交流活动”,长沙市和邵阳县有关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家商协会代表共三百多人出席,共同见证了这次盛会。
   
长沙市民管局局长李红辉宣读《县商行政许可决定书》;长沙市外管办主任冯正一届会商会领导班子成员。 湖南省委原副秘书长黄天锡、株洲市人民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黄自能、省政协法制群团委原主任欧阳耀祥、省审计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罗良葆、省公安厅原副厅长蒋和平、常德军分区原司令员向佑民、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长唐祥生、省军区大校陈国英等领导现场祝贺!

    邵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邵阳县政协主席李红平、阳县人大副主任兼工商联主席蒋梅娥、阳县政府办主任王满元、邵阳县商务局局长高杰、邵阳县外事办主任陈玉莲等家乡县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春秋、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宏、邵阳县委书记蒋伟、邵阳县人大主任刘长明因出差外地特发来贺电祝贺。

    公安厅原副厅长蒋和平,邵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发表了讲话,勉励会员们在党的领导下,遵法守纪,不忘家乡,抱团发展,勇于创新,立足长沙,走向世界。

湖南省委原副秘书长天锡、省公厅原副厅长蒋和平、家乡邵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袁玉华等领导共同为长沙市邵阳县商会揭牌。

    湖南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长沙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长沙职业经理人协会等三协会派出人员全程协助工作,长沙市褔建商会秘书长代表本市广州、浙江、郴州、绥宁等7家友好兄弟商会致贺词,深圳市邵阳县商会王拥政秘书长代表北京、广州、郑州等13个异地邵阳商会赠送礼品,充分体现了长沙市邵阳县商会广结朋友开放办会特色。 

当选长沙市邵阳县商会会长罗长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致辞,代表全体会员向到会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说:长沙市邵阳县商会,是在长投资兴业的邵阳县籍企业单位、省内外各地在长有业务关系的邵阳县籍优秀企业家个人 自愿成的自治、自律的非盈利性起协调服务作用的社会团体组织。它是邵阳县籍在长商人的合法组织,也是在长老乡交流活动的理想平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活跃在长沙的邵阳县籍商界人士上,民营企业家,行业覆盖工程、建材、制药、电子、金融、投资、房地产、文化传媒、服装、机械、贸易等领域,其中湖南佳林建设、纽曼数码科技、迪诺制药、湘窖酒业、中大建设检测、地生工业设备、丰博投资、华信投资、顺石科技、邵阳联鹏商贸等是在长沙乃至全省都有深远影响的公司。会员中有全国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十大湘商新锐人物有行业专家教授、有策划专家、有社会活动家;更有一大批既充满梦想、又踏实苦干的80后、90后新生代企业家,各业承"、抱、优、合嬴",热忱,维,帮助会员企业做强,为长沙、邵阳两地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构建“新兴邵商、文明邵商、平安邵商、和谐邵商”而奋斗!

湖南省高峰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把庆典推向了高潮。

 

 

 

 


 附:长沙市邵阳县商会主要负责人成员

        (排名不分先后)

名誉会长 :  唐未德

会  长:     罗长林  

执行会长 :  王石齐  李践楚  尹小波  唐振宇;

常务副会长杨云波  莫晓华  黎 振   黄晓明 、孙容(女);

副 会 长:   马晓啸  李云华  莫松青  黄明祥  蒋社祥  刘为选  

            肖苏林      王幸福      刘任成  唐有杰  

            黄林胜  肖和中  李寒星  张小龙      苏先勇  

            黎昊明  唐晓敏    婷 (女)   徐才华  陈政峰

监事长 钟辰生

秘书长 : 陈政峰

执行秘书长 :何俊定


 
一、会议篇







大会度等

 

 

名誉会长唐未徳 

 

罗长林会长致辞


经理林(三);长: 齐(二)楚(二)波(一)宇(一) 


 

由会长提名经理事会表决同意聘任首届秘书处工作人员(常务副秘书长: 肖苏林 刘任成  唐有杰  李寒星  刘  晓   李  婷  徐才华 ;副秘书长:  张秋波 简  军  周小波  刘时香  唐航东   李立骥  龙成督)


第一次理亊会议上为会员单位授牌


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会员合影

 

二、庆典篇


公安厅原副厅长、本商会首席名誉长长蒋和平在商会成立庆典仪式上致辞

 


长沙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李红辉局长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长沙市邵阳县商会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长沙市政府外管办冯正一主任宣布经首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罗长林会长发表热情洋溢的庆典致辞

 


长沙市褔建商会秘书长代表本市广州、浙江、郴州、绥宁等友好兄弟商会致贺词

 

深圳市邵阳县商会王拥政秘书长向长沙市邵阳县商会赠送字画



邵阳县政协蒋红平主席、县人大蒋梅娥副主任为理事单位授牌

 

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为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长唐祥生、省军区大校陈国英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株洲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黄自能、省公安厅原副厅长蒋和平为常务副会长单位授牌

 

 


省政协法制群团委原主任欧阳耀祥、省审计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罗良葆为执行
会长单位授牌





湖南省委原副秘书长黄天锡为会长单位罗长林授牌

 

 

 


当选会长罗长林代表商会为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当选会长罗长林代表商会为首席名誉会长、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当选会长罗长林代表商会为首席顾问、顾问团长、顾问颁发聘书


 


领导为长沙市邵阳县啇会揭牌

 

 

长沙市政府外管办冯正一主任、长沙市民管局李红辉局长共同为为长沙市邵阳县啇会授牌


 

 



 

 


路桥艺术团文艺表演

 


高峰艺术团文艺表演

 


路桥艺术团文艺表演

 


高峰艺术团文艺表演


 


广州邵阳商会李惠海会长(穿红色T恤衫)

 


家乡县出席庆典活动的有关部门领导


 


黄明祥副会长与高峰艺术团女歌手演员合作节目



高峰艺术团文艺表演

 


高峰艺术团文艺表演

 


高峰艺术团曹蓉蓉深情演唱



长林会长与石齐、践楚执行会长给客人敬酒



黎掁常务副会长与何俊定执行秘书长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