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新闻头条
长办信息
理事单位
幻灯新闻
导读
领导题词
鸣谢区
乡情文萃
老乡企业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文章中心 >> 幻灯新闻 >> 正文
[组图]邵阳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闭幕刘事青全票当选市政府市长
作者:孙成学 罗…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日报   更新时间:2016-4-27 12:25:01  【字体:

 

 

邵阳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闭幕会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任职宣誓。

 

 

市委书记龚文密与当选市长的刘事青握手。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孙成学 罗中利 摄影 于林)4月26日上午,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经过大会选举,刘事青当选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闭幕式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丽莎、谢爱明、曾东楼、辛建平、胡民主、蒋耀华、刘德胜、李斌、禹志加担任执行主席,由赵丽莎主持。 

出席大会的市级领导有:龚文密、刘事青、周吉平、王长忠、周国利、张殿文、鞠晓阳、王昌义、王邵刚、东·华尓丹、陈华、王如兵、肖洪泰、李万千、陈优秀、赵为济、李志雄、谭学军、王若波、肖益林、李放文、周晓红、李少华、伍邵华、肖建新。

在主席台就座的法检两院和市委党校、高等院校领导有:尹南飞、戴华峰、董康明、李小平、李小坚。

在主席台就座的离退休老领导有:肖增奎、刘新民、杨盛勋、谢夺群、魏太平、银醇祥、黄生秋、陈健生、郎湘西、李晓红、曾建秋、唐琰、赵新求、曾锡庭、伍想德、王泽谟、马哈理、晏胜利、史建章、郭国清。

大会首先通过了1名总监票人和12名监票人名单。根据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补选办法和选举实际需要,大会秘书处从大会工作人员中选定1人为本次选举的总计票人,11人为计票人。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30人,因事因病请假64人,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核实,参加此次选举的代表人数为 466人,符合法定人数。

出席会议的代表依次走向投票箱,代表820万邵阳市民人民投下神圣的一票。

本次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结束后,经监票人、计票人开箱清票,收回的选票数与发出的选票数相符。根据大会通过的补选办法规定,本次投票选举有效。

计票结束后,大会主持人赵丽莎宣布大会选举结果:刘事青全票当选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会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在到场的全体人大代表注视下,刘事青走向宣誓台,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刘事青在宣誓后说,此次通过大会选举,成为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深感荷恩深重。他将牢记党和人民的培养之恩,牢记代表的信任之托,牢记市长的职责之重,履好职,尽好责,干好事。

刘事青表示,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高扬发展旗帜。坚持稳中快进方针,按照既定目标,办大事,干实事,抓落实,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转型升级,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上马竣工,推动城乡基础设施和民生社会事业加快建设、加速提质,努力确保邵阳经济稳居全省第二方阵七市州首位,争取跻身第一方阵。

刘事青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此,将始终把造福人民作为市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决策以民生为首选,支出以民生为首位,工作以民生为首要,真正把民生福祉放在心头,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努力让邵阳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自豪感。同时,不断增强人大意识和法律意识,充分发扬民主,依法、民主、科学决策,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确保政府工作体现党的要求和人民的意愿。刘事青表示,做清官,不做贪官;做能员干吏,不做庸碌之辈。将带领政府一班人按法律法规办事,按政策规定办事,按程序规矩办事,从严从紧把关,让权力在监督下阳光运行,让政府简政高效便民运行。

刘事青表示,从高从严要求自己,不谋私、不犯规、不违纪、不推责,管住、管好自己、亲友和身边工作人员,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称职的人民公仆。

大会主持人赵丽莎在总结发言中说,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共邵阳市委和大会临时党组的领导下,在市人民政府、市政协、邵阳军分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大会主席团精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新闻媒体、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信访保卫和市直各部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列席人员的共同努力,现已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议程。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的部署,今年省、市、县、乡同级领导班子同步换届,时光飞驶,回望过去,本一届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代表人民当家作主,积极反映民情民声,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各位代表热爱邵阳、心系人民,体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赵丽莎指出,希望全体代表在中共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三量齐升”的总要求,始终保持“稳中快进”总基调,始终围绕“八个建成”总目标,突出发展、扶贫两大抓手,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全力拉长补齐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县域经济和扶贫五大短板,唱响团结奋进旋律,弘扬干事创业正气,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早日全面建成小康邵阳。

上午10点35分,邵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落下帷幕。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