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新闻头条
长办信息
理事单位
幻灯新闻
导读
领导题词
鸣谢区
乡情文萃
老乡企业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文章中心 >> 老乡企业推荐 >> 正文
郭光文在湘窖酒业现场办公时要求--以只争朝夕精神做大做强湘窖酒业
作者:袁 枫…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10-6-7 19:08:43  【字体:
郭光文在湘窖酒业现场办公时要求
--以只争朝夕精神做大做强湘窖酒业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光文率发改、经委、国土、环保等市直部门及北塔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到湘窖酒业现场办公,要求加快发展速度,提高发展水平,以只争朝夕精神做大做强湘窖酒业,为扩张全市经济总量做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吉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符波,副市长余雄,市长助理、经委主任秦立军参加现场办公会议。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骨干企业,也是全省酿酒行业重点大型骨干企业和中国制造业500强。继2007年投资5亿元建成一座集园林、生态、环保和工业旅游为一体新型现代化绿色酒厂后,去年11月份又奠基二期工程,计划投资11.35亿元再建一座绿色生态酒园,目前拆迁安置、规划设计、土方测量、道路及给排水设计等工作基本完成。与此同时,湘窖酒业生产扩建两不误,今年1至5月完成产值5亿元、税收3400万元,预计全年可实现税收8000万元以上。
  郭光文一行首先来到北塔区匡家村,实地查看湘窖酒业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认真听取了湘窖酒业、市直部门和北塔区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郭光文对湘窖酒业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二期工程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湘窖酒业的当前形势和未来思路非常好,无论是在塑造邵阳形象、增加财政收入方面,还是在扩大社会就业、支持其它事业发展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精神状态好,创业抱负远大,发展理念先进,并且讲究企业诚信,乐于社会事业。就如何加快二期工程建设步伐,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郭光文要求,一要加快发展速度。这既是邵阳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企业竞争的必然要求;既已积蓄发展的内生力量,也已具备发展的外部条件。二要提高发展质量。要在转变方式、保护环境、增加税收、扩大就业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成为工业企业发展的一面旗帜,为推动我市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要协调发展关系。要正确处理好企业与各级政府及部门的关系,使企业集中精力抓生产谋发展;要正确处理好企业与相关产业发展的关系,使企业引导带动上下游关联产业齐聚发展。
  郭光文还现场拍板解决了湘窖酒业提出的关于道路建设、电杆搬迁、工程环评等具体问题。
(袁 枫)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