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新闻头条
长办信息
理事单位
幻灯新闻
导读
领导题词
鸣谢区
乡情文萃
老乡企业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文章中心 >> 老乡企业推荐 >> 正文
胡彪来邵考察时强调--加快邵阳发展 致富邵阳人民
作者:邱少冰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10-6-13 15:06:28  【字体:
6月9日到10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彪来我市考察,他强调,邵阳的干部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以事业为重,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加快邵阳发展,致富邵阳人民。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欧阳斌,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吴志宪,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宋再钦,省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文艳真等随行考察。市领导童名谦、郭光文、魏太平、刘新民、杨盛勋、赵丽莎、张亦贤、周符波、周国利、禹新荣、鞠晓阳、朱秀平等陪同考察或参加汇报会。
  9日上午,胡彪一行首先来到武冈市考察指导城市建设、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工作。在占地1800多亩、总投资7亿元的武冈市铜宝新城,胡彪深情地表示,武冈是他参加工作的第一站。他指出,武冈要以坚持新型城市化为导向,加快湘西地区次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要切实搞好城市规划,加快城市路网建设,完善市政设施,加强城市日常管理,提升城市形象。
  在武冈市邓元泰镇土地整治项目区,胡彪详细了解武冈市的三农工作。他要求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减轻农民劳动强度。同时,切实做好农村土地流转工作,积极为流转大户提供服务,确保流转大户赚钱、当地农民增收。
  在华鹏食品有限公司,胡彪深入车间,仔细了解武冈卤菜的生产流程和销售情况。他指出,武冈市要立足卤菜龙头,大力发展食品工业,加大品牌创立与扶持力度,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规范生产流程,严格追溯制度,确保卤菜原料绿色标准化。
  下午,胡彪一行来到新宁,考察了崀山景区北大门和八角寨、辣椒峰等申世遗项目建设。胡彪对新宁的申世遗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完善景区设施,增 加避暑休闲场所,让游客进得来、玩得好、留得住,充分挖掘人文历史资源,加强宣传推介工作,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10日下午,在我市最大的绿城项目— — — 双龙紫薇博览园,匠心独具、巧夺天工的紫薇扎景令游人赞叹。胡彪希望投资方做大做强紫薇产业,主动对接市场,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让紫薇遍布机关院落、走进千家万户。
  在宝庆科技工业园的三一集团邵阳产业园建设基地,胡彪指出,三一湖汽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尽快成为邵阳第一家百亿企业。
  新邵县雀塘镇鸭婆村是省政协的建设扶贫联系点,胡彪特地前往该村指导建设扶贫工作。在听取该村建设扶贫工作汇报后,胡彪指出,鸭婆村要制订好总体规划,谋划长远发展;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好水、电、路、沼气、电视、通信、互联网络等问题;要加强产业建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一定规模的种植业和养殖业;要重视粮食生产,确保粮食增收;要加强社会事业建设,确保和谐稳定;要建设一支好的村支部班子,开阔思路,创新理念,通过培训帮助农民掌握实用技术,带动村民发家致富。
  在邵期间,胡彪听取了我市的工作汇报。胡彪对我市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邵阳各级班子团结务实,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基础设施明显改善,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他强调,发展是硬道理,赶超是新责任,邵阳的广大干部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以事业为重,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要围绕加快邵阳发展,致富邵阳人民,在转方式、调结构上下功夫,加快推进两型社会建设;要在狠抓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结合资源优势和产业特点,围绕“十二五”规划,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在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着力解决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要在维护稳定构建和谐上下功夫,进一步研究解决群众各类利益问题,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狠抓安全生产;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在“科学发展、后发赶超”中建功立业。
  胡彪还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协的工作。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大力营造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按照“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思路,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童名谦在主持汇报会时表示,感谢胡彪主席一行对邵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邵阳已经具备了加快发展的基础,全市上下风清气正,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干事业。邵阳当前也面临着进一步加快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提高干部素质等方面的压力,作为后发地区的邵阳,要通过全面、长期地赶和坚定信心、理直气壮地超,来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要发挥邵阳的长处和优势,突出重点,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作风建设,努力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光文简要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工作等方面情况。他说,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安全生产形势向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党的建设得到加强,人民生活逐步改善。
(邱少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