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新闻头条
长办信息
理事单位
幻灯新闻
导读
领导题词
鸣谢区
乡情文萃
老乡企业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文章中心 >> 新闻头条 >> 正文
[组图][组图]“热爱家乡,建设邵阳”迎春座谈会胜利召开
作者:贺小毛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31 23:05:54  【字体:

1月30日下午,长沙枫林宾馆会议厅内宾朋满座,欢声笑语,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热爱家乡、建设邵阳”迎春座谈会。省政协主席胡彪,省大人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向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东阳、谢佑卿、罗桂求,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刘新,国防科大少将张民选,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在田,省政协秘书长欧阳斌,省军区常委、后勤部部长李昌进,曾在邵阳工作过的领导,邵阳籍在长沙工作的厅级领导,省直有关部门领导,长沙邵阳商会和华泽集团代表等100多位佳宾和市领导童名谦、郭光文、刘新民、杨盛勋、禹新荣、朱秀平、张殿文等欢聚一堂,畅叙浓浓乡情,共话邵阳发展。
    市委书记童名谦主持座谈会。他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长沙举行迎春座谈会,代表邵阳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军分区对各位领导、老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领导、各位老乡汇报邵阳市200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邵阳经济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老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愉快。童名谦说,邵阳过往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 成绩和变化,凝聚着各位领导和老乡的心血和汗水,将来的发展仍然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和支持,我们真诚地希望,热切地期盼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邵阳,为邵阳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建设邵阳美好的明天。我们坚信,有各位领导、老乡的鼎力支持,有760万家乡人民的团结奋斗,家乡的明天、邵阳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光文汇报了2009年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说,200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一化三基”战略部署,加快优势产业、基础设施、生态文明、社会事业建设,完善扩大就业、社会保障、维护稳定、确保安全机制,抓好重大项目落实、重大问题解决、重大工作突破,全市呈现出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后发赶超的良好势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表现在,经济平稳快速发展,8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6项超过全省平均水平,2项接近全省平均水平,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党的建设得到加强。
    座谈会上,张民选、孔令志等领导先后发言,对邵阳的 发展变化感到由衷地高兴,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邵阳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省政协主席胡彪指出,回顾邵阳的过去,取得的成绩很大,邵阳历届的几大家班子和760万人民付出了艰苦努力。面对现实,邵阳发展的压力仍然很大,与其他城市相比,底子薄、人口多、基础弱,差距还很大。但邵阳的干部群众敢想敢干,加快发展的劲头很足,面对未来,希望很大,我们要用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关心支持邵阳的发展。邵阳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坚持走新型工业化的道路不动摇,只有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才能增加税收,增强实力。邵阳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做到在成绩面前不止步,机遇面前不错失,责任面前不懈怠,既要看到差距,又要提振信心。邵阳地大物博,既有人才优势,又有资源优势,来势很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团结一心谋发展,争取在重大项目的建设上、在重要领域的改革上和在重点地区的发展带动上有新的突破,用实际行动推动邵阳的后发赶超,开创邵阳发展的新局面。
    (贺小毛)

 

 

 

 

下午6点与会人员共进晚歺

 

 

 

 

 

                                                                摄影: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