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人生感悟
哲理故事
励志名言
为人处世
成功秘诀
贤德楷模
邵阳人传奇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智慧人生 >> 人生感悟 >> 正文
欲望是梦想的发动机
作者:admin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智慧人生   更新时间:2010-8-15 21:23:07  【字体:
 成功,首先是想出来的,然后才是做出来的。

在一次成功者云集的国际会议上,朋友为我引荐了一位女士,29岁就已经拥有几千万的资产。我向她请教:“您是如何成功的?”她问我:“你把成功看得有多重要呢?”我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她说:“我把成功看得像自己的腿、像自己的心脏一样重要。”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成功就是这么简单,当你把它看得有如你的生命一样重要时,无论什么事情,你都是可以做到的。

还有一位集团总裁这样对我说过:“我把事业看得比呼吸还重要。我可以停止呼吸,但我绝不可以停止思考如何成就我的事业!”这就是成功者火一般强烈的成功欲望。

当你拥有强烈的成功欲望时,你会把心中的意念时刻集中在你的目标上。世界上不管什么事情,只要你长期专注在上面,你就能获得成功。

成功永远不会是方法的问题,永远都是意愿的问题。当你的意愿强烈,那个方法就出现了。

你要先有想法,然后才会有做法。如果连想都不敢想的话,你的人生也只能是平淡无奇。

假如你没有实现梦想的决心和勇气,没有排除万难、决不气馁的精神与坚定的信念,没有疯狂得不可思议的目标,没有成功的炽热欲望,即使给你一千种方法、一万条道路,都是没有用的。你依然会找出一万零一个借口,来证明自己不会成功。

可是,当你有了强烈的成功欲望,即使你没有能力、没有资金、没有人际关系、没读过大学,你没有任何的资源,只要你心中燃烧着成功的欲望之火,你就一定能想出办法来,变弱势为强势,变没有资源为最大的资源,变不可能为可能。你能力的唯一限制,是你对成功的渴望度。

如果说成功等于欲望加方法,那么欲望则占100%,而方法,只是强烈的成功欲望所派生出来的产物。假如目标清晰、欲望强烈,其实方法是很容易获得。

世界上绝大多数的成功者,都是白手起家,创出来的。他们所凭借的,只是毫无根据的自信和强烈的成功欲望。

成功,首先是想出来,然后才是做出来的。

如果你还没有成功,那是因为你脑筋动得还不够多,你思考的时间还不够长。

当一个人的信念坚定,自我价值在内心得到充分的肯定,再加上强烈的成功欲望,他的成功将是无可阻挡的。

我有位朋友,45岁便成为拥有数家公司的集团总裁。然而6年前,他还是月入千余元的小职员。但这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他还是小职员的时候,他就相信自己迟早会成功。而如今,他已经拥有了几千万的资产,正朝向亿万资产快速地迈进。

39岁之前,他一直做着同一份简单的工作。每天闲下来的时候,他就会坐在自己那张破旧的椅子上,不停地问自己:“难道我的人生就只是如此而已吗?我应该是一个做大事的人啊。我怎么能这样过日子呢?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要怎样才能改变我的人生呢?”他每天至少花两个小时思考这些问题。

几个月过去了,他发现了一个很好的项目,需要投资300万元人民币。这时,他开始启动自己伟大的梦想。于是,他的生活重心转向了两件事情。首先是,每天一大早,去一家银行门口等待该行行长上班。然后,向行长讲述他伟大的创业计划。他每次见行长,都只有一套说词,每次都讲那同一套。他要投资什么项目,回报率如何,需要借贷多少钱,几时还款。他每天像上班一样,一大早就去银行报到,同行长讲那同一套话。讲得行长不耐烦,碍于情面又不好发火。

后来有一天,当他再次去找行长时,行长打断他说:“不用讲了,你那套话我已经可以倒背如流了。要坐就坐,不许打扰我工作。以后见面也不要再跟我握手了。”结果,他还是每天早上到行长办公室报到,看着行长工作,坐一会儿再去上班。

他所做的另外一件事是,每天晚上跑到一位远亲家里,一位在他所选择的行业中非常成功的人。每天晚上,基本上都跟他在一起。聊对方事业上的事情,从创业到现在,所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借以了解对方的经营思路。一年有365天,他连续坚持了327天!每一天,不管刮风下雨,他一天也不落空。

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他早上到行长那儿去报到,晚上到远亲家里报到。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行长被他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感动了,在没有任何资产抵押的情况下,行长用个人声望作信誉担保,贷款300万元给他!于是他有了运作资金,再加上他近一年中对行业的了解,仅用一年多的时间,他就把本金赚了回来,还了贷款。

亲爱的朋友,欲望就像火焰,它可以熔化整个世界;欲望就像火箭,它能够把你快速送达目的地;欲望就像装在体内的发动机,让你的梦想装满油——全速起飞!

庸庸:我知道,一个人拥有怎样的人生,是平庸还是卓有成就,要看他是否有成功的欲望。可我为什么没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呢?

成成:你没有欲望是因为你身边的人没有欲望,你满足于现有的生活,你没有接触过成功人士,你不相信自己可以。

庸庸的心灵觉醒:我不想再这样平庸地过日子,我要唤醒自己成功的意识,创造更有价值的人生。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