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健康资讯
优生优育
生命与运动
环境与健康
问医找药
两性健康
营养保健
美容护肤
瘦身减肥
活过百岁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健康人生 >> 健康资讯 >> 正文
爱是医治百病的灵丹妙药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8-3 16:20:24  【字体:

爱是医治百病的灵丹妙药

爱是世界上唯一的灵丹妙药。

一个行将就木的人,当他最爱的人出现的自己的身边时,他会眼前一亮,让生命的火光再延续一刻钟。一个沉睡十余载植物人,当最爱的人,在他耳边轻轻呼唤他的名字时,他竟然突然睁开双眼。一个被医生下达了死亡通知书的癌症患者,在最爱的人的搀扶下,他竟然奇迹般地好起来……

爱是一种奇特的电流。爱可以接通人与人之间的植物神经,可以连接人与人之间的感觉系统,可以沟通人与人之间的心灵呼唤,爱是一种神秘的粒子流,是一种强大的磁场,是一种最有效的止痛剂。爱可以让痛苦变得无足轻重,可以让悲哀得到舒缓,可以让丑陋变得亮丽,可以让卑微变得自信,可以狭隘变得宽广,可以让软弱变得坚强,可以让暴躁变得平静,可以让平静变得温柔,可以让温柔变得娇媚,可以让娇美变得强大。即使像希特勒、墨索里尼那样的世界级大魔头,也会在爱的石榴裙下,变成温顺的小猫咪。

世界上没有一个医生是万能的,即使他可以医治那么多的疑难杂症,也不能留住一个人的性命。世界上没有一种药物是万能的,即使他价值连城,也不能使人起死回生。然而,爱却能够让一个人永远活在另一个人的心中,让一个濒临死亡的人看到生的希望,让一个人面对死亡时,无所畏惧,心存感激。

爱是一种超级滋补剂,是一种高级营养液。心里充满爱的人永远不会丑陋,心里盛满爱的人永远不会失望,心里充满爱的人永远不会失去生的希望。所谓的修炼、所谓的修养,所谓的信仰,所谓的虔诚,所谓的慈善,所谓的理解,都是爱的结果。甚至仇恨、侵略、杀害、掠夺、也是起因于爱。只不过那种爱是太过狭隘和自私罢了。没有爱,一切会变得空无一物;没有爱,一切会变得毫无意义;没有爱,生命将得不到延续,鲜花不再美丽,彩虹不再缤纷,太阳不再伟大,月亮不再娇美,山峦不再坚强,歌声不再感人,世界味同嚼蜡……

浩渺无限的宇宙,无始无终的时间,让人类显得渺小、可怜,然而,只要有爱,只要认认真真爱过,生命就是伟大的,就是瞬间的永恒,就是一种辉煌。

爱赋予了人类一种特殊的含义。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