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教员信息列表
 学员信息列表
 教员发布信息
 学员发布信息
 家教资讯中心
 家政招聘信息
 家政求职信息
 发布招聘信息
 发布求职信息
 家政资讯中心
 客户服务中心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商联盟 >> 合作商机 >> 正文
邵阳县招商项目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7-31 17:38:55     点击数:      【字体:
电话号码: 0739-6815898  

项目简介: 邵阳县工业集中区规划面积3.76平方公里,经过近几年不断发展,目前已入园企业30家,2013年已通过省级工业集中区评审。随着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与城东新区开发建设的进一步推进,未来三至五年园区将有上百家企业投产运营,城东新区常住人口达6万人,但大型污水处理系统尚未建设,辖区急需建设污水处理厂以满足企业当前及长期生产发展需要。

 

项目已完成立项、可研、规划选址。

 

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工程,主要收集工业园区生产、生活污水和城东新区生活污水。项目建设分二期,近期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万吨,远期规模为日处理污水4万吨。

 

由项目投资人负责污水处理厂厂区规划红线内所有建筑物、构筑物、工艺设备、厂区内管网、进出口道路、厂区绿化等项目的建设。项目法人独立投资建设、营运、维护并最终移交,排污收费标准由物价部门核定,生产经营年限及转让方式双方协商。 

 

三、邵阳县工业集中区大坝河景观带综合开发项目

 

项目名称: 邵阳县工业集中区大坝河景观带综合开发项目 

项目单位: 邵阳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总 投 资: 12亿元 联系人: 唐玉平 

电话号码: 0739-6815898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工业集中区域内,具有得天独厚的滨河土地资源和景观资源,打造大坝河生态景观经济带既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亲水近水的乐园,又可以大大提升工业集中区形像,带动产业发展,成为独具特色、适宜居住、旅游观光的标志性城市景观带,带动沿河两岸工业、商业、服务业、创意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