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民生资讯
民生政策
民生呼声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民生集锦 >> 民生资讯 >> 正文
邵阳市社保稽核查处漏报缴费基金2800余万元
作者:羊长发 唐…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更新时间:2011-12-27 10:10:58  【字体:
 12月22日,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信息显示,该局大力开展社会保险稽核监督检查,通过对560家单位稽查,共查出316家单位2010年存在漏报人数、缴费基数行为,共漏报人数21019人,漏报缴费基数60522.75万元,漏报缴费金额2835.76万元。
  为防止社会保险基金流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社会保险稽核监督检查领导小组,着力规范用人单位参保和社会保险费申报行为,确保应收尽收。今年来,该局抽选65人组成七个稽核小组分别对560家单位进行稽核,其中实地稽核54家,33家移交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调查处理,对6家单位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通过稽查,查出316家单位2010年存在漏报人数、缴费基数行为,共漏报人数21019人,漏报缴费基数60522.75万元,漏报缴费金额2835.76万元,其中企业养老保险漏报漏报缴费金额1533.02万元;医疗保险漏报缴费金额850.55万元;生育保险漏报缴费金额97.97万元;失业保险漏报缴费金额171.78万元;工伤保险漏报缴费金额182.44万元。
  针对316家稽查单位漏报人数、漏报缴费基数、漏报缴费金额等违法违规行为,该局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和补报补缴通知,截至12月1日,已催缴相关单位补缴保险费648.15万元,补报漏报人数9667人。工伤保险新增275家单位参保,失业保险新增70家单位参保。最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对该局进行绩效考核检查时,对该局社会保险稽核监督给予高度评价,并在全省推介他们的经验。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