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民生资讯
民生政策
民生呼声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民生集锦 >> 民生资讯 >> 正文
邵阳市工商局节前检查城步食品安全
作者:黄艳萍 蒙…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更新时间:2011-12-31 11:23:55  【字体: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城步县“两节”期间食品安全,12月28日,邵阳市工商局副局长吴申华一行来到该县,在城步县工商局局长段立忠、副局长杨进德等陪同下,对该县食品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该县佳诚超市、大众超市,对植物油、大米、坚果类等食品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要求两家超市在以后的进货中,要严把食品的进货关,严格落实食品准入制度,对现场制作的食品,原料的来源要弄清楚,特别是对食品的生产日期、有效日期等要严格把好关,供货商的手续一定要齐全。

  吴申华对该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生产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要建立健全食品流通市场主体准入制度、食品市场质量准入制度和巡查监管制度、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制度和安全监管协作制度,构建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全县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此外,还要加大食品安全生产宣传,及时向广大群众传授食品安全消费知识,确保群众安全消费,健康饮食。

  检查结束后,吴申华来到该县工商局离退休老同志刘见秀、杨沛金的家中慰问他们,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看望慰问中,吴申华每到一家,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关心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对老同志过去为工商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天气变化大,要注意保暖。离退休老同志们欣喜万分,对市局领导不顾严寒,看望他们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县局的全面工作,为工商事业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据了解,在春节前,该县工商局将对22名离退休老干部及10名经济困难的干部职工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