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政府接待办
政府驻外办
政府老乡办
专家顾问组
各地邵阳商会
邵阳QQ群
乡友录
邵阳人校友会
公益婚介
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
养生益寿体验分享会
邵阳人同乡会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乡友联络 >> 各地邵阳商会 >> 正文
[组图]上海市湖南(邵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名单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4-18 0:29:40  【字体:

上海市湖南(邵阳)商会名誉会长名单

(邵阳市) 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商联盟会议主席

毛军发(邵阳县) 邵阳市上海专家顾问组组长、上海交大教授/长江学者

颜贵志(邵阳市) 上海市外经贸委

上海市湖南(邵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名单

会长:

谢益元(邵阳市) 上海江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

(邵阳市) 上海颜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超懿(邵东县) 上海市双牌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欧阳栋梁(邵阳县) 邵阳市上海专家顾问组秘书长

副会长:

谢向君(新邵县) 上海鸿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传智(邵阳市) 上海正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邵县) 竹昌精密冲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丁利(邵东县) 上海华湘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爱良(邵阳县) 上海元培翻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常务理事(以姓氏笔画为序)

邓万椿隆回县) 上海诚果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益峰邵阳县) 上海霆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达成新宁县) 上海舜诺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卿光辉洞口县) 上海安玛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文波邵阳市) 上海中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事(以姓氏笔画为序)

邵阳县 上海悦方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夏春洞口县 上海至臻联合会计事务所合伙人

李井柏邵阳县 上海汉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怡德邵阳县 上海九星德哥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雄心(邵阳县 上海宝祥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继铎邵阳县 上海绎丽医用塑料厂厂长

刘晓华武冈市) 上海以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厚斌(洞口 上海兆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隆回县 上海勤富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邵阳县 上海利相惠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劲松新邵县 上海网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玉斌新邵县 上海齐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清平邵阳县) 上海沪鼎(超惠)工具公司总经理

赵卫东邵阳市 上海烨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修金(邵阳市) 上海奥晶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殷建新新宁县 上海邵宁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立云隆回县 上海友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市湖南(邵阳)商会第一届监事会聘任名单

监事:胡晓燕(邵阳市) 上海邵庆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劲松(新邵县) 上海网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附:商会介绍

 

上海市邵阳商会--我们邵商之家

    伟大的时代创造物华天宝、培育能人巨贾。我们在上海创业图强的邵阳籍商界人士(以下简称“邵商”),怀揣着梦想起航,扬起智慧的风帆,辛勤耕耘,历经惊心动魄的旅程,以敢为人先的精神艰苦创业,为建设新上海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涌现出了一大批各行业的精英和商界传奇人物。如今,邵商在沪企业数以百计,遍布上海各个区(县),涉足化工、电子、五金、建材、酒店、物流、服装、金融、建筑、房产、咨询等许多行业,注册资本估计超过亿元,有不少已经成长为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优秀企业。那么,让创业在上海、展业在上海的邵商们团结起来,用激扬的青春、满腔的热忱和勤劳的双手,共同建设一个充满爱的家园--上海市邵阳商会。
    市场经济催生商会组织。上海市邵阳商会是经上海市湖南商会批准、于2008年6月17日正式成立的合法组织,得到了湖南省邵阳市委市政府、邵商联盟联席会议和上海市邵阳专家顾问组的热情支持,将成为邵商在沪企业相识相知、互助合作、共同发展的和谐家园,成为联系沟通邵商企业与政府组织的桥梁,成为联结邵阳与上海两地政府的纽带,发挥服务社会与促进经济建设的积极作用。

一、上海市邵阳商会的发展思路
    上海市邵阳商会作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就是聚合上海邵商群体势力,促进互助合作,打造邵商品牌,全面提升邵阳人的经济实力、社会地位和发展潜力。
    上海市邵阳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工作,努力探索,统一思想,形成了清晰的发展思路,就是贯彻一个宗旨、联系两地政府、执行三大任务、坚持四自原则、实现五项目标。
贯彻一个宗旨:就是以服务为宗旨,把服务立会贯穿于商会建设始终,力争做到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
    联系两地政府:就是立足上海市、面向邵阳市,积极联系沟通两地政府组织。
    执行三大任务:就是扩大核心团队、组织邵商活动和建设上海邵商网。上海邵商网的网址是www.shaoshangnet.com。
    坚持四自原则:就是自愿入会、自选领导、自筹经费、自理会务的原则。
    实现五项目标:就是自主管理、自主服务、自主合作、自主协调和自主发展的目标。

二、上海市邵阳商会的工作重点
    邵阳,古称宝庆,有着25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的宝古佬文化。邵阳人被称为宝古佬,勇猛坚毅,强悍不信邪,敢为人先,有一股蛮劲、闯劲。古有宝庆商人、宝庆商帮的辉煌,今有邵商之光彩夺目。过去,宝庆商人凭借勇气、胆略,在许多城市建立了宝庆码头和宝庆会馆,形成了自己的势力王国。如今,邵商承继了宝庆商人的行商荣光,秉承湖湘文化、宝古佬精神,以勤劳、智慧、朴实、坚韧的特质,在祖国大地乃至世界各地形成了亮丽的风景,活跃在全球四面八方的各个领域!邵商正用自己的生猛和努力向世界表达一个信念:宝古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一脉相承,生生不息。
    因此,上海市邵阳商会将努力弘扬宝庆商帮的精神,认真落实以下六项职能,全面发挥商会的积极作用。
    一是协调职能--依据国家政策法规,协调企业经营活动,协调国家、行业、企业的利益,协调好会员企业与所在地政府的关系,协助会员寻找新商机、开拓新市场。
    二是纽带职能--成为沟通企业和政府的纽带,加强企业与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联系,向政府反映企业的要求和建议,向企业传递政府意见和政策导向;加强与全国各地邵商和湘商的联系,为会员企业在全国各地发展业务提供有利条件。
    三是服务职能--建立社会化服务体系和会员企业信息网络,促进会员企业的信息沟通与业务合作,向会员企业提供政策、信息、法律和公关等多方面的服务,在商会网站上加强对会员企业的宣传,提高会员企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
    四是维权职能--站在会员企业的立场,以反映企业的愿望要求为已任,以会员企业的整体利益为出发点,积极向政府及司法机构反映企业的要求和意见,依法保护企业的利益,保障企业的正常经营,实现企业与政府的共同利益。
    五是发展职能--兴办和管理所属各类服务事业和基金,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为会员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提高会员企业的竞争能力,整合会员的需求信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的合作。
    六是自律职能--加强经验交流,引导会员加强学习,提倡职业道德、诚信经营,形成良好的团队风格和邵商精神,塑造积极向上的邵商形象,提升邵商社会地位。

三、上海市邵阳商会热忱欢迎在沪邵商
    上海市邵阳商会,我们邵阳人的创业家园,这里有我们最亲切的乡音,这里有我们最熟悉的面容,这里有我们邵阳人丰富的人脉资源;这里有我们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这里有我们可以借鉴的精英们的成功之道,更重要的是可以获得商务、政策、法律等多方面的资讯和帮助。让我们抱团取暖共展抱负,让我们互帮互助共闯前程!
    如今合作发展已成为以财富论英雄的经济时代的主题,干大事成大气必须有海纳百川、博采众长的心态与胸怀,我们在上海打拼的邵阳人需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因素。因此,上海市邵阳商会郑重向在沪邵阳籍企业家发出邀请,赶快加入到商会中来,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上海市邵阳商会的发展,壮大商会壮大自己,让事业更加辉煌,让生活更加精彩,让人生更有价值!

LOGO图释及说明:
本设计方案由上海翼展广告有限公司设计提供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上海市邵阳商会会长联席会议…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