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政府接待办
政府驻外办
政府老乡办
专家顾问组
各地邵阳商会
邵阳QQ群
乡友录
邵阳人校友会
公益婚介
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
养生益寿体验分享会
邵阳人同乡会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乡友联络 >> 邵阳人同乡会 >> 正文
[组图]武冈(惠州)同乡联谊会成立
作者:杨元章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武冈市人民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1-10 12:01:18  【字体:
武冈(惠州)同乡联谊会成立大会
惠州市春晖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龙涛先生被推选为首任会长 
我市市委书记王春生到会祝贺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惠办主任李长陵出席成立大会
惠州市人民政府副秘长张爱中出席成立大会
武冈(惠州)同乡联谊会成立大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嘉宾

912,武冈(惠州)同乡联谊会在惠城区宣告成立,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等地区的武冈同乡会会长或秘书长到会祝贺。会议选举产生了武冈在惠州市同乡联谊会的首届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会成员。惠州市春晖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龙涛先生被推选为首任会长。

我市市委书记王春生、市政协主席彭嘉明、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贻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体政等市领导到会祝贺武冈(惠州)同乡联谊会正式成立。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惠办主任李长陵、惠州市人民政府副秘长张爱中出席成立大会。来自惠城区、惠阳区和博罗县、惠东县、龙门县等地武冈籍党政界人士、教育界人士、企业家、老乡等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市委书记王春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人民政府和市政协及75万父老乡亲对武冈(惠州)同乡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改革开放30年来,武冈人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近年来,武冈连续两年入选“全国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特别是今年以来,我们按照“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后发赶超”的总体部署,以加快建设湘西地区次中心城市为目标,致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实施“项目兴市、工业强市、旅游活市、商贸旺市”发展战略,牢固树立民生为本理念、全力打造幸福武冈,牢固树立发展为先理念、全力打造富庶武冈,牢固树立稳定为大理念、全力打造平安武冈,牢固树立团结为重理念、全力打造和谐武冈,牢固树立规则为准理念、全力打造诚信武冈,全市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王春生表示,加速武冈发展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这需要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斗,也需要各位乡友的倾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本着“身在惠州,心系武冈,热爱家乡,多做贡献”的原则,积极组织老乡开展支持武冈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各项招商引资、扶贫济困、崇文重教、献计献策、奉献爱心等活动;进一步宣传武冈、推介武冈,积极搭建武冈与外界的友谊合作桥梁,为家乡的发展与崛起添砖加瓦,加快建设湘西地区次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撰稿摄影:杨元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