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政府接待办
政府驻外办
政府老乡办
专家顾问组
各地邵阳商会
邵阳QQ群
乡友录
邵阳人校友会
公益婚介
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
养生益寿体验分享会
邵阳人同乡会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乡友联络 >> 政府接待办 >> 正文
城步重视安置退伍军人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1-1 10:35:16  【字体:
10月30日,在城步苗族自冶县南洞林场斜头山林区的深山老林里,护林员陈月新赤手空拳与2名偷采集野生珍稀植物——南国红豆杉种子的犯罪嫌疑人展开博斗,护林员身手不凡,很快就撂倒1人,1人见势不妙,丟下塑料袋落荒而逃。

  城步是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和湖南重点商品林区,有森林面积22万公顷。近年来,城步特别注重退伍军人两用人才的开发、培训、扶持与任用,该县下辖的五大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司319名护林员中,就有201名退伍军人。据林业局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杨青奇介绍:从2007年起,林业部门每年安置退伍兵不下20人,他们大都在野战或武警部队服役过,练就了一身好功夫,他们不但成为苗乡生态的保护神,还成为引领一方群众发家致富的排头兵。

  据了解,去年以来,该县特别重视退伍军人的选拔任用,有15名优秀人材进入林场、乡镇或林业站的领导班子,还在全县范围内招聘了57名军事素质过硬、责任心强的青年退伍军人组成了县木材运输巡查大队和林业民兵扑火应急分队。应急分队和执法人员由县人武部统一装备培训,归林业局统一调度,有效地维护了林区的生产秩序和社会稳定。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