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邵阳景点
名胜古迹
餐饮酒店
长沙一日游
旅行社
旅游购物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景 >> 邵阳景点 >> 正文
[组图]再现瑶乡纯朴风情!
作者:兰博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洞口人论坛   更新时间:2009-12-17 21:24:27  【字体:
罗溪---你始终是我的最爱!远离城市喧嚣,宁静而富有诗意的山水田园,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间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在外的游子思乡之情更切,因为---我们彼此血脉相连,一方山水养育一方人,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应朋友邀请,我将自己这几年拍摄的照片做些图释!让大家
更透彻的品尝到最原始最淳朴的心灵鸡汤!


图一: 罗溪高顶山下俯视,原始而质朴的山村,特色瓦房!人民过着自足自乐的生活!如今修好水泥路了,欢迎自驾车旅游爱好者!



图二: 高顶山上农家放养的牛群,与人,与大自然和谐的相处!06年我们爬山的情景至今清晰!




图三:罗溪 安顺村 我家门口拍摄的夕阳美景!山峦在夜幕的映衬下显得幽静,安详!




图五: 罗溪 崇阳平村 全景图,新农村,新面貌!罗溪的门户!





图六: 这是洞口目前最大的水库,龙木坪水库全景图,人类就是这样活生生的在两座山之间建起一道堤坝!感觉人类很伟大!






图七:方舟--驿站(茶路电站水库内  09年摄)





图八: 山水田园 -- 罗溪安顺村 羊公坪 山清水秀







图九:罗溪的文明村,大麻溪村,环境宜人!背靠这青山绿水,延年益寿!人间小天堂!



这些照片都是我亲手拍的,很喜欢这些片子,就如羞涩的美女一样!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可以带给人无限的享受!无暇而自在!心灵得到升华,所有的烦恼全部抛开!愿家乡更美丽!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