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邵阳景点
名胜古迹
餐饮酒店
长沙一日游
旅行社
旅游购物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景 >> 旅行社 >> 正文
[图文]邵东龙城宾馆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春秋旅行社   更新时间:2009-7-3 18:41:14  【字体:
 邵东县龙城宾馆于2000年9月开业,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商务、会议、旅行社等为一体的装饰豪华、设备先进、服务一流的三星级宾馆。地处邵东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与新县治机关大楼并排而立。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主楼高为14层,两旁副楼为7层,总投资6800多万元,环境幽雅、交通便利,距邵东火车站、汽车总站、潭邵高速车站仅5分钟车程。

 

  宾馆共拥有行政套房、豪华套房、标准套房、标准房等各类类客房112间(套);设有多功能大中型会议室7个,其中副七楼设有260座的大型会议室。客房装饰豪华新颖,宁静舒适,备有中央空调,彩色电视,国际国内程控电话,能一次性接待200多人同时住宿。装饰豪华的餐饮部设有舒适、典雅的中西宴会厅2个,不同规格的豪华包房18个,可容纳1200人同时就餐。还备有近10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格调高雅、富丽堂皇的夜总会,温馨怡人的音乐茶座、咖啡厅、酒吧以及商务中心、购物中心、美容美 发中心、理疗按摩中心、健身中心、洗衣房、旅游车队等各类设施一位俱全,达到一流的理想效果。

  宾馆全体员工将永远遵循“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随时为宾客提供礼貌、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并衷心期望与各地同仁及社会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共进,友好合作,共创接待旅游事业的美好未来!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