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名企资讯
制造业名企
服务业名企
IT行业名企
房地产名企
其他业名企
人物专访
财富榜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企 >> 服务业名企 >> 正文
[组图]湖南省毅鹏金银花保键品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7 22:33:16  【字体:

湖南省毅鹏金银花保健品有限公司是隆回金银花产业的龙头,也是国内最专业的金银花产业化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背靠湖南农业大学、长沙创新中药现代化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并大量引进优秀的市场营销人才,在短短的几年内,取得辉煌的业绩和成果。2001年,公司主导产品毅鹏牌富硒金银花茶系列,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2002年底被湖南省名牌审定委员会授予“湖南名牌产品”称号。2004年富硒金银花茶的研制与开发由省科技厅组织专家鉴定为省级科研成果,“技术研究居国内领先水平”, 同年企业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5年3月毅鹏牌系列产品被湖南省人民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授予“湖南省十大农产品品牌”、也是“邵阳市地方名优产品”。
  公司座落在隆回县桃洪镇白里村境内,距县城中心2km,占地面积23.23亩,现拥有办公、厂房6200平方米,位于资江河畔,厂区依山傍水,周边环境十分优美,无任何污染。是开发、生产保健食品和农产品加工的良好场所。公司位于320国道旁,距上瑞高速公路5公里,离邵阳火车站5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现有员工116人,其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 25 人,具有大专和本科以上学历人员 31 人。公司设开发部、采购部、生产部、质检部、营销部、财务部、行政部。公司法人代表罗忠毅,男,汉族,中共党员、 1967 年生,大学文化,农艺师,曾任隆回县麻塘山乡国土所所长、农业站站长等职,现任公司董事长。自辞职下海以来,依靠自己的创业精神和不懈努力,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勇于创新,不断开发、研制新产品,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和成果,带动了一大批贫困山区的农民脱贫致富,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重视和高度赞扬,同时获得了国家级“青年致富示范带头人”,省、市“杰出青年星火带头人”,邵阳市“杰出青年企业家”等称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公司建立了一套与国际接轨、符合 WTO 规则、符合自身发展的管理体系和目标,积极推进企业制度改革。一方面打破家庭式的企业管理制度,实行了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全面负责公司生产经营决策,部门经理实行聘任制,从事技术性较强的员工实行合同制,对从事简单操作的员工根据生产需求招收临时合同工,实行按件计酬制;并从完善生产、人事、财务、营销、信息、产品开发等管理制度入手,建立了部门管理责任制,充分发挥集体和个人的智慧与创造力。
  公司取毅鹏为品牌,其意在尽忠职守,坚毅无畏,发奋图强,与时俱进,望得意于长风,振翼于苍穹,而有大鹏展翅之时日,成就毅鹏之大业。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产业竞争日趋激烈,公司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在维护等老客户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的兄弟环保将以现代化的设计、及制造中心、先进的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完善的检测手段以及优良的售后服务造就类似一流的产品品牌。兄弟环保将以致力于贯彻国家环保政策、造福地球与人类为已任,本着“优质、高效、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奋力开拓、锐意进取。同时,我们真诚希望全国各界从事环保事业的专家、学者及新老客户继续给予厚爱和支持,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共创青山、绿水、蓝天,为人类的生存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