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名企资讯
制造业名企
服务业名企
IT行业名企
房地产名企
其他业名企
人物专访
财富榜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企 >> 服务业名企 >> 正文
湖南丰都集团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7 22:53:34  【字体:

 丰都集团拥有六大产业:丰国轮胎贸易、丰都汽车服务连锁、迪诺制药、学校、金矿、宾馆。  丰都轮胎公司经营各品牌轮胎及汽车美容服务连锁店,是专业的营销团队,我们代理国内外各知名的轮胎品牌,如世界500强轮胎之首的“米其林”、“回力”,中国产销量第一的“佳通”轮胎;同时,我们还致力于发展汽车美容服务,现拥有连锁店面9家,计划2006年末增加分店5至10家,未来5年内丰都汽车服务连锁将被打造成为湖南乃至全国最具实力和规模的汽车后服务市场终端连锁品牌。连锁公司的迅猛发展,亟待汽车美容服务方面的专业人才加盟,携手共创辉煌!  湖南迪诺制药有限公司是由湖南丰国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医药工业研究所于2002年组建的一家股份制企业,公司座落在国内最大的医药工业园浏阳医药园内,属于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两个GMP认证生产厂区(另在长沙奎塘还有一个厂区),通过四年高速发展,湖南迪诺制药有限公司已是浏阳医药园内销售数量第一,产值过1.3亿的一家中型制药企业。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