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名企资讯
制造业名企
服务业名企
IT行业名企
房地产名企
其他业名企
人物专访
财富榜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企 >> 服务业名企 >> 正文
湖南中大建设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2-25 21:56:50  【字体:

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4年的中南工业大学建筑材料与构件检测中心, 2003年根据检测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的要求进行了改制,成立了“湖南中大建设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为4300002005290,注册资金人民币叁佰万元。2004年10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证书编号:NO.CNAS L1768,是目前我省同行业第一家通过国家认可委认可的实验室;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证书编号为:2007180810R和2007181148R(基桩)。2006年11月22日,公司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检查机构的认可,证书编号:NO.CNAS IB0047,再次成为湖南省同行第一家通过认可的检查机构。2007年11月取得湖南省司法鉴定机构资质。自2007年以来,公司花巨资投入交通基本建设工程检测领域,投入大量人、财、物力发展交通建设工程检测事业,并于2008年3月一次性以高分取得交通部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试验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号:交GJC桥012。
  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工程检测,隧道、桥梁工程检测及现场施工监控量测工作,现有职工120人,其中技术人员为80人,高级工程师为18人,工程师为40人,中高级职称人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因公司以中南大学为依托,除在技术方面有坚强的后盾外,每年还可以吸引大批的中南大学的应届毕业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生充实到职工队伍中来,同时也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高级专门技术人才。
  公司现业务范围涵盖以下内容:1、土木工程原材料检测;2、钢结构检测;3、建筑物结构鉴定;4、基桩及复合地基检测;5、公路工程检测;6、桥梁工程及隧道工程检测及施工监控;7、市政工程检测;8、建筑幕墙门窗检测;9、室内环境及生物安全检测;10、建筑节能检测;11、建筑安全检测等。
  公司目前拥有固定资产1000 余万元,在公路隧道施工监测方面目前拥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监测及试验设备,配备有TSP203地质预报系统、地质雷达探测仪、全站仪、隧道激光断面检测仪、精密水准仪、锚杆无损检测仪、爆破震动测试仪、高速数据分析仪、锚杆拉拔仪、测斜仪、沉降仪、水位计、收敛计、混凝土温控系统等工程监测设备,可承当各类型的隧道工程超前地质预报、施工监控量测以及施工质量检测鉴定等工作。试验量测技术与设备已获得计量认证,检测技术手段先进,整体技术力量强大。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客观公正、科学准确、服务规范。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