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名企资讯
制造业名企
服务业名企
IT行业名企
房地产名企
其他业名企
人物专访
财富榜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企 >> 名企资讯 >> 正文
长沙欧雅壁纸工程有限公司[组图]
作者:admin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0-4 21:09:06  【字体:

 

华天、通程、金源、金悦、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田汉大剧院、新省政府办公楼…凡长沙市高档酒店、商场、政府机关的室内墙纸装饰工程都是长沙欧雅壁纸工程公司中标承揽的。

长沙欧雅壁纸工程有限公司何以如此牛?

长沙欧雅壁纸工程有限公司是邵阳人李云华创办的。2002年李云华还是个毛头小子,深圳一墙纸公司派到长沙的普通业务员。晚上住招待所,白天马不停蹄跑建筑单位拜访客户;凭着聪明的头脑和敏锐的市场嗅觉几年下来,由业务员到开墙纸门面、注册成立公司。现在长沙欧雅墙纸工程有限公司代理上海欧亚(Eurouart)、德国朗饰(Rasch)、意大利桑巴蒂(Zambaiti)三大当今世界一流品牌墙纸,拥有雅朗墙纸布艺店、万家丽欧亚品牌店、南湖欧亚品牌店、红星美凯龙朗饰店等四家品脾门店,广州、上海设有墙纸生产厂和批发公司,广州分公司生产的墙纸马赛克出口到西欧各国很受欢迎。

笔者分析欧亚墙纸李云华总经理成功的原因:质量至上,诚信立市,让利客户,合作共赢。选择国际国内顶端品牌墙纸供应商,保证经销的墙纸绝对是市场上最好品牌最上品质,以市场上最优惠最实在的价格待客户,组织技术过硬的墙纸施工队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优质服务,每一单工程都做到让客户无任何挑刺,10年过来,老客户铁打不动,市场传颂的口碑让很多新客户慕名找上门来。

李云华不但诚信立名市场,而且与人为善乐于助人。打从他做普通业务员起,住宿都想到住邵阳老乡开的招待所,吃饭到老乡、客户开的饭店,他说虽钱不多但心里总想到到照顾老乡、朋友生意;老乡有什么活动总主动站出来买单,家乡贫困家庭儿子考上大学经济上有困难,他总是热心资助,仅今年他就捐款8000元资助两名贫困大学生。舍得舍得,有舍就有得,一心为朋友为客户着想、乐意社会公益、乐于帮助别人的企业家一定会越做越大的!

 

 

李云华总经理(左)与助手

 

业务员在接待顾客

 

顾客盈门、公司业务人员应接不暇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