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邵阳名医资讯
邵阳名院名医
邵阳民间名医
邵阳名医信箱
邵籍长沙名医
邵籍各地名医
邵阳院长论坛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医 >> 邵籍长沙名医 >> 正文
[图文]湘雅名医--李乔华教授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5 11:25:06  【字体:

李乔华

 

李乔华大夫简介

科  室: 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内科 

 职  称: 主任医师 教授 

 擅  长: 脑缺血,脑梗,脑血管介入手术,非常擅长脑血管介入手术治疗脑梗,是这方面国内知名的专家帕金森氏病,运动障碍疾病心电生理的临床研究 心电生理的临床研究 

 医生简介: 李乔华,女,主任医师,教授,硕士导师,心电生理室主任,1976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医疗系。中华医学会湖南分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药生物协会心电学会常务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委委员,省医卫副主任,省直工委委员,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主任委员。

主要从事心电生理的临床研究,独立完成食道心房调搏术8000余例,病例数目在全国居前几位。2000年被中华医学会湖南分会评为“学会工作先进个人”。20026月全国庆祝心电图临床应用100周年所编写的纪念册中,记载了本人的工作业绩,成为永久的纪念,也证明了本人从事的工作及专业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得到了国内同行专家的认可。主持科研课题二项,其中一项为课题负责人,另一项排名第二。先后发表科研论文22篇,获省级科技成果进步奖一项,获国家级优秀论文奖二篇,获省级优秀论文二等奖三篇。编写专著一本,参编二本。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