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邵阳名医资讯
邵阳名院名医
邵阳民间名医
邵阳名医信箱
邵籍长沙名医
邵籍各地名医
邵阳院长论坛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医 >> 邵阳名院名医 >> 正文
邵阳医专附属中心医院、附属第一医院挂牌
作者:李超 徐一…  编辑:admin2  文章来源:邵阳日报   更新时间:2012-12-3 11:27:26  【字体:
  11月28日,邵阳医专附属中心医院、附属第一医院正式挂牌。市委副书记张亦贤、副市长李兰君、市政协副主席曾阳素、邵阳学院院长曹健华、邵阳医专党委书记刘治金出席挂牌仪式。
    邵阳医专并入邵阳学院开办本科层次医学教育,是市委市政府为提高邵阳市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和医疗卫生事业实力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为达到开办本科医学教育对附属医院的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市中心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别作为邵阳医专的协作型附属医院和直属型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加挂“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中心医院”第二名称,医院原有的管理体制、隶属关系、拨款渠道不变;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人、财、物整体划归邵阳医专管理,市第一人民医院更名为“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
    邵阳医专附属中心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的挂牌,对于推进医学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医院的医疗科研实力,促进我市医学高教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