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邵阳要闻
综合新闻
邵阳人新闻
乡友
在线问答
游子信箱
最新发现
最惠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新闻中心 >> 游子信箱 >> 正文
[图文]强烈要求怀邵衡铁路过境武冈并在武冈设站
作者:zaqxsw11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09-2-5 21:55:08  【字体:

邵阳市口喊照顾西南几县市交通,为什么怀邵衡就不可以弯一下,沪昆高铁不是邵阳九县市三区人民在呐喊.才从娄底转到新邵境内设-邵阳站吗?武冈过火车是76万人民几代人的梦想.武冈市委.市政府应该学习邵阳市政府争取沪昆高铁在邵阳设站的干劲,邵阳过去因为湘黔铁路未过邵阳市而落后几十年.难道武冈也因怀邵衡不过武冈而落后吗?武冈市政府应联合新宁.城步各县政府.强烈要求怀邵衡过武冈并在武冈设站.邵阳市九县三区人民应该团结支持怀邵衡在武冈设站.大家好.才是真正好.

 

 武冈是湘西南五县经济,文化.教育等的中心,是邵阳市次中心城市,是湖南唯一不通铁路的县级市,邵阳市区这几年交通枢位条件大大改善,难道武冈市想通铁路这么难啊?常常讲;邵阳九县三区是一个大家庭,那么更应共同发展,共同致富.为什么邵阳市东部的网友就不支持邵阳市西部的发展?.在力争沪昆高铁时邵阳市西部所有网友是顶力相助的.为沪昆高铁过邵阳市并设站而呐喊.要知道邵阳市西部几县市到怀化也是很方便的.因为我们都是邵阳市人.所以我们顶沪昆高铁.但今天我们邵阳市西部武冈想通火车.却未见邵阳市东部的网友在关心.在支持,我大声呐喊一句;东部的网友,你们150万[武冈.新宁.城步总人口]父老乡亲.兄弟姐妹还生活在交通是三无地区的地方,你们良心何在?正义何在?公正何在?和谐社会何在?公理何在?邵阳市东部己建和在建的铁路.高速公路有多少?西部有多少

 

谢谢海版和各网友的支持.大家好.才是真正好.强烈要求怀邵衡过境武冈并在武冈设站.望网友们顶起来.今曰周强省长到邵阳来,我们己向武冈市申建伟市长要求专题汇报怀邵衡过境武冈并在武冈设站的愿望.申建伟市长手机;13807396190.请大家共同呐喊;支持怀邵衡过境武冈并在武冈市内设站.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