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邵阳要闻
综合新闻
邵阳人新闻
乡友
在线问答
游子信箱
最新发现
最惠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新闻中心 >> 邵阳要闻 >> 正文
[图文]邵阳推进城网建设 今年完成4条线路及1变电站建设
作者:宁如娟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日报   更新时间:2016-6-21 9:19:48  【字体:

 

2(1)

邵阳市城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示范图。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孟语 吕鲜红)6月17日,邵阳市城网建设2016年度项目协调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了2016年度城区4条线路管网入地配套工程及六岭变电站建设。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主持会议。

为更好的适应城市经济发展的需求,邵阳市日前成立了以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为组长的城网建设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形成“市政府总揽、三区政府为主、部门配合、电网实施、用户参与”的工作格局。力争3年完成投资30亿元,打造科学规范、覆盖全城区的电网体系,建成后的城区电网最大负荷达到50万千瓦,年用电量20亿度,将基本满足未来10年城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需要,并达到全省先进水平。

根据《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关于2016年第一批城配网建设工程可研的批复》中安排,今年将完成10KV资塔I线路(资州变电站经市府路至北塔路)、10KV资魏I线路(资州变电站经市府路至北塔路到魏源路)、10KV火六线路(110KV火车变电站经铜岭东路、邵檀路至邵水西路)、10KV雷六线路(邵石路沿线小区及政府安置小区可靠性用电)这四条线路的建设,以及新建110千伏六岭变电站。

协调会强调,城网建设是邵阳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特别是要尽快确定六岭变电站的过河方案,在保证不破坏景观的同时节约成本。各有关部门、区政府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电网建设各项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