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邵阳要闻
综合新闻
邵阳人新闻
乡友
在线问答
游子信箱
最新发现
最惠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新闻中心 >> 邵阳要闻 >> 正文
前七月邵阳市规模工业实现增加值215.52亿元
作者:邱文丽,谭…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日报   更新时间:2016-9-15 23:13:52  【字体:

邵阳市经信委9月7日介绍,1-7月邵阳市规模工业实现增加值215.52亿元,同比增长6.3%。1-7月,全市累计完成工业投资总额278.55亿元,占全省工业投资的比重为5.8%。

截至7月末,全市“四百工程”共完成新开工项目126个,完成率89%,共完成竣工投产的项目57个,已招进的招商项目81个,有意向的招商项目42个,全市新增规模企业36户。

下阶段,邵阳市经信委还将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多措并举,稳定工业经济增长;将大力推进“一企一干部一专家”专项行动,进一步发挥专家队伍帮助企业创新技术、优化生产、提高产品竞争力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组织干部队伍深入企业,帮助解决报批报建、融资、招工、周边矛盾等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创新服务方式,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加强以资金为重点的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开拓市场。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