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历史名人
政军领导
家乡政要
商界精英
名人名家
明星新秀
慈善人士
邵阳人事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人 >> 邵阳人事 >> 正文
邵东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
作者:王江梅  …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中国邵东网   更新时间:2013-4-12 23:49:31  【字体:

 

 红网邵东4月10日讯(中国邵东网记者 王江梅 张亦斌)4月10日,邵东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邵阳市委组织部宣布了邵东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职务调整情况:原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沈志定任中共邵东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罗建南任中共城步县委书记。

  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主持会议。

  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刚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市委关于邵东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人事安排是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着眼于推进领导干部交流和进一步加强邵东县领导班子建设,是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邵东县领导干部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刘刚高度肯定了以黎仁寅为首的县委县政府去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邵东县的干部要统一思想讲团结,抓好作风建设树形象,廉洁自律做表率,努力干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事业。

  原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建南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邵东一年来的工作经历,深深感谢大家对他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并衷心祝福邵东“风景这边独好”,祝愿邵东的明天更美好。

  邵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候选人沈志定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努力做事,维护团结,严格自律,与邵东人民一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强调,全县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维护好县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大办工业、办大工业、办好工业”的发展战略和“重返全省十强”的奋斗目标,推进科学跨越发展、转型升级发展、特色集群发展,实现邵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刚在会上讲话

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主持会议

原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建南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邵东一年来的工作经历

邵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候选人沈志定在会上讲话

邵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邓波涛宣读中共邵阳市委文件

会议会场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