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名校资讯
名校名师
大学名校
中学名校
小学名校
校长论坛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校 >> 名校资讯 >> 正文
邵阳市一中学生参加校外实践基地学习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市一中   更新时间:2013-5-29 10:23:34  【字体:

      为了切实落实学生的素质教育,开阔学生的视野,真正将学习与社会生活紧密联系起来,5月9日,邵阳市一中组织了高一437班开赴校外实践基地开展通用技术的教学与实践活动。
  学校领导极为重视在校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组织好这次活动,学校领导进行多方面的联系与协调,并有多位领导亲自参与此次活动,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此次活动持续了整个下午,学生主要参观湖南省湘窖酒业江北区生产基地、邵阳市第二纺织机械厂。在湘窖酒业,在公司专门安排的导游人员的介绍下,学生先后进入原材料加工车间、生产车间、窖藏车间、地下窖藏基地、公司展品区、邵阳大曲生产流水线等处,对酒的酿制、加工、包装等过程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湘窖酒业景区般的自然生态环境,良好的生产环境有了深刻的印象,获益良多。在邵阳市二纺机,学生先后参观了车工、洗工、包装等车间,对各种模具的加工机械工具有了实质的认识。回程的车上,学生们热烈讨论着整个活动过程的收获,他们每人都将撰写一份校外实践基地考察心得报告。
  目前,邵阳市一中正计划开展更多的校外实践基地考察活动,丰富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真正将素质教育落到实处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