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名校资讯
名校名师
大学名校
中学名校
小学名校
校长论坛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校 >> 名校资讯 >> 正文
长阳铺镇完小女子足球队将应邀赴京参赛
作者:刘追鸿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更新时间:2015-4-14 19:02:06  【字体:
近日,我县长阳铺镇中心完小女子足球队作为湖南省唯一一支农村小学女子足球队,将于4月22号赴京参加全国2015斯凯孚“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出征在即,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及团县委、县政府办、县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一起走进孩子们身边,为她们加油打气。为了让孩子们能更好适应正规比赛场地,尽早进入紧张备战状态,赛前,邵阳市六中为此次应邀参赛的女足们提供了塑胶足球训练场地。2015斯凯孚“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应邀赛作为长阳铺镇中心完小足球队历史上最高规格的一次比赛,为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球场上,已入选的11名女子足球小选手,个个干劲十足。

  少年足球作为长阳铺镇中心完小的传统项目,已有多年的历史了。近年来,该校足球代表队曾多次参加过省、市组织的校园足球联赛,并取得过好成绩,被评为全省足球特色学校。

  据了解,2015斯凯孚“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斯凯孚(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此次参赛球队均来自中西部20个省(区)农村小学。比赛采用7人赛制,参赛选手年龄范围在10岁到12岁。通过此次全国选拔赛后,主办方将选送优秀团队代表我国赴瑞典参加全球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瑞典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切磋球技。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