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名校资讯
名校名师
大学名校
中学名校
小学名校
校长论坛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校 >> 中学名校 >> 正文
湖南省邵阳县石齐学校简介
作者:未知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石齐学校   更新时间:2009-8-5 15:58:39  【字体:

 

        湖南省邵阳县石齐学校是王石齐先生为改变“国贫县”家乡的教育落后现状,独资新建的一所高规格、高档次的全日制民办学校。2004年12月3日邵阳县人民政府与王石齐先生签订《新建邵阳县石齐学校》合同书,200538日学校破土动工兴建,2005830日完成第一期投资项目,投资超过六千万元。200591日正式开学,现有高一、高二、高三年级29个教学班,学生近2000人。

  学校位于邵阳县振羽生态广场南侧,背倚逶迤青山,西临霞山水库,北接振羽生态新区公园,占地315亩,总投资计划逾亿元。一期建筑有:高标准的教学楼、科技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工豪苑及其他配套建筑,建筑面积四万多平方米。拥有校园电视台、电化教学双向控制系统、千兆校园网、多媒体计算机教室、语音室、标准实验室。

  学校以《民办教育促进法》为办学指南;坚持“以人为本,敦品笃学”的办学宗旨;坚持“在严格、活泼的磨合中优化学校管理,在树德和育才的统一中提高学生素质,在务实与创新的探索中凸现学校特色”的办学思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培养“思想品德优良、文化基础扎实、外语特长突出、身体心理健康、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国际竞争挑战”的综合型人才。

  高水平的教师是“质量兴校”的前提、关键和依托。学校创立了灵活高效的激励机制,组建了一支治教严谨、乐教善导、敬业爱生、勤勉进取的教师队伍。学校现有国家级教育学会会员2名,省级教育学会会员5名,国家级奥赛二级教练4名,国家级优秀教师1名,省级优秀教师1名,省级骨干教师4名,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7人。

  邵阳县石齐学校将力争创建成湖南省示范性高中,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现代化民办学校。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