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名校资讯
名校名师
大学名校
中学名校
小学名校
校长论坛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校 >> 中学名校 >> 正文
[组图]邵阳市二中再次蝉联湖南省“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冠军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市二中   更新时间:2013-5-29 11:46:17  【字体:

 519,从常德赛场传来喜讯:在第六届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我校机器人代表队(高一445班刘安娜、刘家鸣,439班邓盈盈、田能)克服赛台制作不标准等多重困难,临场应变、努力拼搏,最终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再次蝉联“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高中组冠军!他们将作为该项目唯一的出线队伍,代表湖南省参加7月中旬在长春举行的第13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这是我校自2010年开始成立机器人实验室以来,连续三年(201120122013)获得该项目的冠军。我校马涛老师因指导学生连续三年获得全省冠军也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此次竞赛是由湖南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主办,常德市科协、常德市教育局、常德市科技局承办,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协办,比赛地点在常德市芷兰中学。本次竞赛是历年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竞赛内容有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足球比赛、教育机器人即兴擂台赛等六大项目,按高中、初中、小学分为18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市州共计326支队伍、近千名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本届竞赛。



                                                                     (我校机器人竞赛代表队合影)



(我校在湖南省第六届机器人竞赛中所获金牌)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