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美文欣赏
历史经典
人物春秋
下载分享
奇闻异事
幽默笑话
邵阳人读书会
字画 摄影 相册
电视剧 动画片
游戏连接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阅读欣赏 >> 奇闻异事 >> 正文
[图文]危地马拉居民发现外星猪 官方称系动物变异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科学网   更新时间:2011-9-8 2:51:46  【字体:

网上外星猪的截图

天天有不明飞行物的消息貌似已经不是新闻了,近两个月来众多不明飞行物(UFO)在世界各地现身,英国东南部、中国的北京上海等地都传出有飞碟在天空中流窜,英国民众还拍下清晰影片为证,让全球飞碟迷激动不已。

最近,外星人似乎也露面了,中美洲的危地马拉也盛传目击飞碟。危地马拉中部维拉帕兹省(Baja Verapaz)一地居民表示,外星人不仅曾登陆地球,更留下了一只外星猪。从当地居民拍下的影片可见,这只外星猪有一颗圆形怪头,四肢却像狒狒或人类,体型非常怪异。

村民认为曾经的飞碟遗留了一只外星猪。

当地村民深信这只怪猪是外星人产下的子裔。不过,据《苹果实时新闻》报道,官员认为外星猪之所以外型怪异,是因为生物遗传或环境污染导致突变。其实由于污染,动物产生变异也不足为奇,美国就曾发现过恐怖的老鼠,位于华盛顿州中南部的汉福德核工厂清扫人员日前在该基地发现多处含有致命剂量放射物的老鼠排泄物,为了捕获四处流窜的“放射鼠”,避免附近居民受到危害,工作人员设置了近60个捕鼠器,可是至今仍一无所获。有人担心,核辐射可能使“放射鼠”产生变异,将产生一个全新的鼠种——“食人巨鼠”!

不过就如同前不久广州惊现UFO一样,这段画面也有伪造的可能。有网友们猜测,他们伪造视频可能是为了博取点击率。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