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美文欣赏
历史经典
人物春秋
下载分享
奇闻异事
幽默笑话
邵阳人读书会
字画 摄影 相册
电视剧 动画片
游戏连接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阅读欣赏 >> 人物春秋 >> 正文
身家过亿的富豪千金知多少?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5-25 19:45:31  【字体:

2013年05月24日 10:27:29
来源:  金融界网站

 

陈春花、刘畅将出任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

 

豪门千金知多少

    

亿万富豪的女儿作为民营大公司老总的后代,含着金汤匙出生,拥有过亿财富,而且大多数还都是80后,她们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她们在无数人的羡慕中成长,但她们30岁前就被决定了未来50年的人生道路,有的甚至更早。他们的背后有着什么样不为人知的故事呢,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些豪门千金吧。

新希望董事长刘永好之女刘畅

    新希望董事长刘永好之女刘畅

 

2011中国富豪榜刘永好以300亿元位居全国第十九名,蝉联四川首富。有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等众多身份的刘永好并不急着让女儿接手公司事务,在刘畅大学毕业后,刘永好让她报读了北京大学国际MBA。

 

柳传志女儿柳青——投资界公认的美女

   柳传志女儿柳青——投资界公认的美女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之女,柳传志女儿柳青柳青显然有自己对于创业和企业的独特见解,34岁就成为高盛执行总裁。 2000年柳青从北京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后,在哈佛大学获得硕士学位,02年加入高盛(亚洲),08年就晋升为执行董事,是公认的美女,也是工作狂。听过她演讲的人都赞扬她的口才极好,演讲内容的逻辑性很强,也具有一定深度,很大气,撑得起场面。

 

娃哈哈集团老总女儿宗馥莉

 娃哈哈集团老总女儿宗馥莉

宗馥莉(左)宗庆后(右)

 

宗馥莉是娃哈哈教父宗庆后的独生女,1982年1月生,被外界公认为宗庆后事业的接班人。最近被媒体爆出从未交过男朋友的消息,在2013年1月号某时尚杂志对她的专访中,记者这样描述:家里太有钱了,后果之一就是难以分辨追求者的动机,似乎每个接近她的人都想和她谈生意。

  宗馥莉的父亲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首富,2012年9月,宗庆后以一个非上市公司董事长的身份和800亿元资产再次登上胡润百富榜榜首;10月,他上了福布斯富豪榜榜首。

  宗馥莉上完初中就被送到美国,接受美式教育,在大学主修国际贸易。学成回国后,即进入了娃哈哈的下属公司工作,并被逐渐委以重任,现任娃哈哈童装有限公司与杭州娃哈哈卡倩娜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力帆集团董事长女儿尹索微

  力帆集团董事长女儿尹索微

 

2011年10月18日,尹索微跟着年过七旬的父亲第一次以“力帆集团董事”身份公开亮相时,只有24岁。

  尹索微出生于1987年8月,曾被送往英国留学,主修管理专业。目前,她担任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她拥有的股票市值13亿多元,这让她个人拥有的财富在重庆80后的二代接班人中遥遥领先,成为了重庆80后的“女首富”。

  2010年11月25日,力帆上市,成为国内首家登陆A股上市的整车民营企业。

 

重庆宗申产业集团老总左宗申爱女左颖

   重庆宗申产业集团老总左宗申爱女左颖

  同样是摩托车发动机领域的宗申产业集团也是由老总女儿接班,2004年9月29日,宗申动力控股股东重庆宗申高速艇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左宗申变更为女儿左颖,她同时还以1亿元的出资持有宗申高速艇50%的股份,并于同年10月出任宗申动力董事至今。

  “左师傅”家大小姐左颖,奢侈的生活方式一度让父亲左宗申感到不满。2008年,26岁的她与美国男友在海南完婚,仅制作婚礼请柬一项,就花掉上百万元。2009年,左宗申忽然收回女儿的大部分公司股权,要给她“降降温”。事后,左颖曾对媒体表示:“这次收回去和父亲当初给我的时候一样,没有和我商量,我也不反对。”

 

汇源董事长朱新礼之女朱圣琴

    汇源董事长朱新礼之女朱圣琴

  作为汇源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的女儿,朱圣琴却是顶替朱胜华接班集团的。

  据悉,汇源集团朱新礼的公子朱胜华,只在家族企业上了一年班,就感到兴趣索然,改去打高尔夫,成绩还不错,再也不愿接班。朱新礼只好把集团交给女儿,并送女儿去读了长江商学院,

 

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之女杨惠妍

   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之女杨惠妍

 

作为碧桂园创始人之一杨国强的女儿,杨惠妍目前已是碧桂园最大的股东,拥有集团公司70%的股权。上市之后,其持股比例为58.19%。杨惠妍1981年出生,在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排九位。 2005年,杨国强就决定将碧桂园70%股份转让给刚留学回国的杨惠妍。招股书中,杨国强明确表明:“将股权转让给女儿杨惠妍,是希望训练她成为碧桂园继承人。”

  2007年,总部设在佛山的碧桂园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创始人曾孙女帕丽斯·希尔顿

   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创始人曾孙女帕丽斯·希尔顿

 

行为放浪不羁的帕丽斯?希尔顿是八卦杂志的常客,生于1981年的帕丽斯是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不过长大之后的帕丽斯开始离经叛道,高中毕业后再无心读书,去当了模特并且在T形台上出尽风头。她创造了Paris Hilton时尚王国,以大胆、前卫穿衣风格闻名,成为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此外还参演了电影。

 

美国传媒业巨头赫斯特的曾外孙女阿曼达·赫斯特

                                            美国传媒业巨头赫斯特的曾外孙女阿曼达·赫斯特

 

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年度的“全球10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中,阿曼达-赫斯特榜上有名,1984年生的阿曼达是美国传媒业巨头威廉伦道夫赫斯特最大的曾外孙女,具有出版帝国继承人和福特公司模特的双重身份,还是波士顿大学的学生。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她即将拥有价值16亿英镑的出版业帝国,她的家族全盛时期拥有28家报纸、18家杂志、 7间电台和电影制片公司,是美国《BAZAAR》、《COSMOPLITAN》等时尚杂志的大老板。阿曼达是福特公司的模特,她在纽约上流社会的风头大有取代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架势。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