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美文欣赏
历史经典
人物春秋
下载分享
奇闻异事
幽默笑话
邵阳人读书会
字画 摄影 相册
电视剧 动画片
游戏连接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阅读欣赏 >> 人物春秋 >> 正文
[组图]八小妹吐槽之民歌天后:宋祖英与丈夫一见钟情(图)
作者:八小妹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明星秘闻   更新时间:2013-8-16 22:07:55  【字体:

新人报到:网友们,早上好!八小妹驾到啦!周末有没有想偶(yy中~~)

上两周,八小妹吐糟了天雷滚滚暑假热剧、内地四小花旦之后,好多小伙伴们都说八小妹你实在是太坏了,那么爱吐糟别人嘛!冤枉啊,八小妹是被生活所迫,要养家糊口滴,这是八小妹唯一且还能拿出手的“手艺”了…… But看到不少网友关注、喜欢八小妹的吐糟,小妹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废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内容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宋祖英:从湘西大山飞出的金凤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宋祖英是中国最负盛名的“民歌天后”,在多数人的心目中,宋祖英就等于民歌,民歌就等于宋祖英。这个从湘西古丈县走出的“山妹子”不仅在中国大放异彩,而且走向了世界顶尖的艺术舞台。8月11日,宋祖英正式任命为海政文工团正团长,这是宋祖英数次华丽转身的一次:从湖南湘西偏远山寨,到举世瞩目的舞台,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苗族姑娘,到如今受人敬仰的艺术家,宋祖英的事业生涯相当精彩,堪称一部励志大剧。

2013年8月11日,出生于成都的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霍勇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宋祖英已被海军政治部任命为海政文工团正团长。随后,宋祖英的经纪人郭先生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确有其事。

宋祖英堪称中国歌坛上的大姐大,地位毋庸置疑。春晚、维也纳、世界各地巡演,每一个歌手都幻想的各种顶级舞台她都经历过了,每一次演出都用甜美的歌声和迷人的微笑征服了无数观众,然而舞台下的宋祖英又是怎样的呢?在成名之前是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让八小妹带你去八一八吧。

八小妹吐糟:话说八小妹一家都是宋祖英的脑残粉,妈妈小时候给八小妹放歌都不是选什么童谣,而是《辣妹子》、《大地飞歌》等等呢。宋祖英这次担任文工团团长,那以后会不会就不唱歌退居幕后了呀?宋姐姐你可不能抛弃我们粉丝们啊。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宋祖英旧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宋祖英与母亲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原名为“宋六英” 算卦先生为其改名

1966年8月13日,宋祖英降临在湘西古丈县岩头寨乡老寨村一个世代为农的普通山民家庭。上溯三代,宋家没有一个在音乐艺术方面的特殊表现的人才,宋祖英的降临,改写了宋家的历史。

据爆料,宋祖英其实小时候并非叫“宋祖英”,而是叫“宋六英”。祖英小时候是在姥姥、姥爷家长大的,刚刚开始上学的时候,姥姥、姥爷不知道叫她什么名字好,这个时候有一个跑江湖的算卦先生突然现身祖英家,看见祖英一眼就来电了,从祖英面相与生辰八字看,名字中间必须改一个名字,这位算卦先生于是突发奇想改掉“六”,启用“祖”,这才有我们今天的天后宋祖英。

八小妹吐糟:额滴爹娘,原来宋祖英的家人和八小妹的家人给小孩取名都想一样的。宋歌后叫“宋六英”,我叫“八小妹”,哈哈,敢情这就是偶像和粉丝间的缘分啊。那八小妹以后也能和宋祖英一样,成为一代歌后,爆红娱乐圈?!(白日梦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宋祖英年轻旧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宋祖英罕见的全家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宋祖英童年生活艰苦 奋斗成才

童年的宋祖英曾经有过欢乐的时光,但这种时光弹指一挥间就匆匆而过。12岁那年父亲因病去世,家庭一下子失去了支撑点,抽掉了主心骨。潺弱的母亲,用瘦削的双肩挑起生活的重担,含辛茹苦,抚养三个孩子。宋祖英是老大,下面还有一个妹妹,一个弟弟。

骤然的变故,给幼小的宋祖英内心烙下深深的烙印。她是长女,要帮助母亲操持家务,分担生活的重负。她是个懂事的孩子。清晨,她早早起来,帮助妈妈做饭,洗菜,给弟妹穿衣服,忙完这一切以后,再去学校上课;放学后,洗衣扫地,挑水打柴……一个农家小女孩该作的事,她都会做,该男孩做的事她也会做。

八小妹吐糟:想不到现在大红大紫的宋祖英,小时候也是吃了不少苦头。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宋祖英小小年纪,就要挑起家里的重担,实在不容易呢。八小妹想到圈中那些刚成名就耍大牌爱炒作的小明星们,你们可要多学学人家宋祖英的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哇。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宋祖英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宋祖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幼爱唱歌 声音传遍十里八村

宋祖英爱唱歌,这是村里的乡亲和学校的老师同学早就发觉了的,这位平时文静寡言的小女孩,一到唱歌的时候,完全是另一副神态,活泼天真,浑身散射一股清纯激越的神情,令熟悉她的人常常惊诧不已。

幼小的宋祖英总感到,当某种情感无法再在心灵储蓄的时候,她唱唱喊喊,那种饱胀的情感就得到宣泄,浑身轻松畅快。无论是遇到烦恼或是欢乐,宋祖英都喜欢用歌声排遣和表达。她还不懂什么叫音乐,还不懂音乐对于人有什么作用,那时候,她还只是个湘西偏僻苗寨的小女孩,一个乡村中学初中一年级学生;一个还离不开母亲的乖乖女。苦难的生活没有磨掉她的童稚和纯真,反而促使她更加向往新奇鲜活的世界。听树林里鸟雀欢快的鸣叫,到溪畔听淙淙叮咚的山泉,或是同母亲赶集,听青年小伙唱山歌吹木叶,都会给宋祖英带来不可名状的愉悦和欢欣。

八小妹吐糟:八小妹决定,以后都不鄙视在八小妹家隔壁的阳台啊、楼顶啊、大马路边上大声飙歌,吵到八小妹甚至我们家的狗狗都要奔溃的路人丙丁了。因为搞不好这些鬼吼鬼叫的人中,有下一位“歌神”在练习呢。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