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邵阳要闻
综合新闻
邵阳人新闻
乡友
在线问答
游子信箱
最新发现
最惠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闭幕
作者:SYR  编辑:dengyuling  文章来源:邵阳市政府门户网   更新时间:2009-1-15 10:31:47  【字体:
    昨日,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在省军区礼堂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省政协主席胡彪,省政协副主席石玉珍、袁隆平、阳宝华,省政协党组成员王汀明,省政协副主席刘晓、龙国键、魏文彬、谭仲池、何报翔、龚建明和秘书长欧阳斌。

  在主席台就座的省党政军领导和老同志有:梅克保、熊清泉、刘夫生、王克英、黄建国、于来山、杨泰波、杨忠民、陈润儿、李微微、戚和平、郑治栋、谢康生、唐之享、王四连、陈叔红、蔡力峰、肖雅瑜、刘莲玉、甘霖、郭开朗、徐明华、刘新、文选德、尹长民、卓康宁、杨汇泉、陈彰嘉、阳忠恕、方毓棠、范多富、游碧竹、蔡自兴、林子亮、李贻衡、卢光琇、章锐夫。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龚佳禾也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由胡彪、龚建明主持。会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人事任免的表决和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政协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现有委员748名,昨日到会选举的委员有61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通过举手表决,增选刘尧臣、张健、葛洪元为第十届省政协常务委员。

  大会还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胡彪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使命感,围绕如何“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就业、强基础”,促进湖南经济较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湖南科学发展跨越、富民强省的大计。

  胡彪指出,2009年是湖南省改革开放进程中十分关键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多做建言献策、执政为民的工作,努力在应对金融危机,推进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充分发挥代表性强的优势,多做化解矛盾、增进共识的工作,努力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有新成就;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做联系沟通、交流合作的工作,努力在坚持改革开放上有新突破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