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邵阳要闻
综合新闻
邵阳人新闻
乡友
在线问答
游子信箱
最新发现
最惠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县市区委书记将集体网上贺新年(bbs)
作者:谢伦丁 章…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09-1-7 22:03:40  【字体:

  红网1月6日讯(记者 章尧)2007年春节,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在红网实名发帖向网友拜年;2008年春节,湖南各市州委书记及市州长通过红网向广大人民群众拜年;今年春节,全省122个县(市、区)委书记也将通过红网为广大网友拜年,目前已有96位县(市、区)委书记发来了新春祝辞。广大红网网友对县(市、区)委书记拜年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网友称,红网此举将促进县级官员关注网络民意。
  
  湖南县(市、区)委书记将集体网上贺新年的消息公布后,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众多网站纷纷转载消息,红网论坛上该帖子的点击率接近4万5千次,有数百网友留言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
  
  网友“月光曲”说:“红网通过这个活动可以影响和带动一大批县市委书记上网,并以此促进湖南县级领导干部上网,此举高呀。”网友“太阳人”直呼:“希望书记们上红网!听一听群众呼声!”
  
  网友“wangyueg”认为,领导多上网来了解民情是好事情,所谓有调查才有发言权,对于主持一方工作的领导来说尤其重要,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做为第一个在网上给网民们拜年的省级领导,引起了很大反响,也给下面的官员及工作人员等带了个好头,省内各级部门也相继重视起来,现在网络力量的发展十分迅速,集体拜年体现了官员执政理念的改变,可说是促进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号灯。
  
  永州市江永县委书记伍军是第二位报名参加拜年活动的县委书记,网友“湘之源”发帖说,近年来,该县政府论坛办得红红火火,精彩贴不断涌现,不少新点子成为县领导的决策与参考,为江永县社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与科学执政起到了更好的舆论导向作用,这与以伍军为首的县委领导班子一直关心和高度重视政府信息网及论坛建设是分不开的,希望县领导今后更加重视和鼓励本地人上网,把政府网建设得更加完善。
  
  有网友则希望这次贺年能给他们带来实惠,网友“乌峰老叟”说:“集体网上贺新年是好的,能在网上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才是更好的,希望多办实事,不要走过场。”
  
  据统计,截至今天下午17:00,已经有96个县(市、区)委书记(或主持工作的县市区长)给红网发来了新春贺辞及他们的照片和亲笔签名,湘潭市、郴州市的县(市、区)委书记已经全部发来贺辞。
  
  对于一些正在准备中的县(市、区),部分网友则表现得很性急,网友“贤哥”发帖说:“永州的大爷们才来了一半不到,牛啊,公务太繁忙了,顶永州江永的书记,全省第二个来贺新年的,其他的,太忙太忙太忙了。”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