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名校资讯
名校名师
大学名校
中学名校
小学名校
校长论坛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校 >> 中学名校 >> 正文
[图文]邵东创新学校
作者:未知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5 16:06:40  【字体:

创新学校于1999年5月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创办,现已跨越10个年头。学校座落在邵东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两市镇,紧邻县政府大楼西侧,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学校环境幽美。
  湖南省第十届人大代表、著名民营企业家申建军任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邵阳市人大代表、邵阳市人民政府督学李振民任校长。
  学校以“创新尚美”为办学之魂;以“一切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为办学宗旨;“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放心”,把满足学生及家长需要摆在首位;以“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创新强校”为发展策略,全力培养有底气有教养的创新人才。
  在民办教育强劲发展的今天,创新学校董事会、校务会领导全体教职员工竭尽全力,艰苦创业,奋斗10年,学校办学规模、教育质量、社会影响已跻身湖南省知名民办学校行列。现已发展成为集高考复习部、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幼稚园为一体的多层次、综合性、高标准的现代化民办学校。2008年下期,在校学生6569人,教学班级98个,教职员工359人,其中特级教师2人,中高级教师65人,国家级省级骨干教师22人,外籍英语教师2人。创新学校高考连续六年位居邵阳市第一,2008年高考重本上线536人,二本上线1596人,600分以上高分64人,其中复读部2211人参考,二本上线1475人,上线率66.53%,居全市各校之首,高三应届班600人参考,二本上线121人,应届生文科综合人平成绩居全县第一,各科人平成绩排名全县第二(含各级各类高中),应届生高考六年蝉联县高考质量评估一等奖;近三年来创新学校被清华大学录取以及夺取市、县状元的学生有曾昭明、李娅、石涤伟、陈璐、申少铁、李芹等;初中部231人参加毕业会考,达到省示范学校录取标准的近50人,优秀率、合格率名列全县前茅;小学部被评为“湖南省红领巾示范学校”;幼稚园被评为“邵阳市示范幼儿园”。学校被评为“全国先进民办学校”、“全国百佳学校”、“全国‘守诚信、重质量’双保障示范单位”、“全国未成年人网脉工程实践基地”、“湖南省社会信赖学校”、“湖南省红领巾示范学校”、“湖南省教育学会理事单位”、“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邵阳市民办示范学校”、“邵阳市社会公众满意学校”、“邵阳市科技教育基地”、“邵东县基础教育课改示范学校”、“邵东县优秀考点”、“邵东县高考突出贡献先进单位”、每年市年检均被评为“优秀学校”、学校新潮文学社被评为“全国百优文学社”……。
  今日之创新学校“集四海彦才,办百年名校”,站在时代发展潮头,高举“创新尚美”大旗,阔步向前!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