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美文欣赏
历史经典
人物春秋
下载分享
奇闻异事
幽默笑话
邵阳人读书会
字画 摄影 相册
电视剧 动画片
游戏连接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阅读欣赏 >> 邵阳人读书会 >> 正文
邵阳“痴心男”劝“小姐”女友从良遭拒 举刀杀死心上人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在线   更新时间:2010-3-19 15:41:04  【字体:
34岁的夏丁山被法警带进法庭,他的双手6根手指被切除。

    爱和怨如影随形,34岁的夏说自己爱得好辛苦,他无法接受女友是做“小姐”的,更恨女友拒绝从良。一气之下,夏举刀朝女友颈部割去。女友死了,夏也随后用刀割颈、电击自杀。经抢救治疗,夏活了过来,但双手却因伤重被切除了6根手指。

18日上午9时许,庭审开始,夏被两名法警带进法庭。

夏丁山,34岁,中等身材,皮肤黝黑,微胖,邵阳隆回人,原在长沙某建筑工地打工。

检方指控夏涉嫌故意杀人罪。

发现女友是做“小姐”的

2008年12月,夏在打麻将时认识了26岁的小艾(化名)。当时小艾自称在某超市工作。两人很快发展成恋爱关系。可在2009年3月
底,夏发现了小艾的秘密—一做“小姐”。夏苦口婆心劝说,让其从良,找一份正当工作,但遭到了拒绝。为此两人多次争吵。夏遂产生用刀将小艾毁容,让其不能做“小姐”的想法。

在法庭上,夏很后悔,说他是真心和小艾好,也有结婚的打算。可当他发现了小艾是在某休闲中心卖淫时,他崩溃了,气得全身发抖。

女友称赚钱容易拒绝从良

夏说,他多次劝说女友,不要卖淫了,要其找一份正当的职业。可小艾拒绝了,理由是赚钱多。

为此,两人多次争吵,最后小艾提出分手。无奈之下,夏产生了在小艾脸上划几道疤痕,以使其不能卖淫的想法。

2009年4月16日,夏以送行李为由,约小艾在岳麓区一宾馆见面。下午4时许,小艾来到房间。刚等小艾坐下,夏又开始“游说”了,并表示不愿意分手。

小艾很不耐烦,谩骂起来,还打了夏两耳光。

夏越想越气,将小艾推倒在床,欲用事先准备的电工刀将其毁容。小艾挣扎着大闹,“如果要毁容,还不如干脆杀了我。”

夏听了,便决定杀死小艾后自杀。

劝说不成杀死恋人后自杀

据了解,夏拿着电工刀,在小艾的颈部猛划一刀后,又用电工刀朝自己的脖子划了三刀欲自杀,可夏没有死。

第二天早上,夏醒来了,而躺在血泊里的小艾已全身冰凉,没了呼吸。夏又用刀将电线胶皮剥掉,准备用电击的方式结束生命,但仍未成功。痛苦不已的夏开始呼救。

“听到呼救声,我用力撞开房门后,看见房间内一男子躺在门口,脖子上有刀口,满身是血,手中紧握电线,另一女子也全身是血的躺在床上。”宾馆老板说起当时的情况。

夏经抢救治疗,捡来一条命,但终身残疾,双手6根手指被切除。

在法庭上,夏对检方指控的犯罪事实没有异议。

其辩护人辩称“夏犯罪的起因是多次劝止女友,即小艾继续卖淫而小艾不同意并多次争吵,其犯罪的主观恶性不大,认罪态度好,且自杀未遂造成了终身残疾,请求法院从轻处罚。”

经审理,法院当庭宣判,一审认定夏故意杀人罪名成立,判处无期徒刑,并赔偿小艾父母共计17万多元。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